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歌从心中来”—山丹县老科协拍摄快闪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9-05-24 15:39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

5月23日山丹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县龙首广场拍摄以“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宣传片摄制活动。

IMG_20190523_195516.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嘹亮的歌声响起,一群精神抖擞的老年科技工作者身着华丽的服饰翩翩起舞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高亢悠扬的旋律,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一切都沉浸在美好和谐的画面中,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壮观场面,震撼人心。

IMG_20190523_195159.jpg

本次活动是山丹县老科协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参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广大老年科技工作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七十周年,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最衷心的热爱。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