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借力“科普之冬(春)”活动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09:56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近日,民乐县科协、民乐县防范办借助第二十九届科普之冬(春)暨三下乡活动和各镇农民文化艺术节,在新天镇山寨村、洪水镇刘总旗村、民联镇西寨村等10个镇20个村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给农民群众带去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将防邪拒邪的声音传递到广大农村群众中。通过宣传,使广大农民群众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学习掌握了反邪教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反邪教法律法规政策,增强了群众的反邪防邪意识。

1.jpg

3.jpg

5.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张掖市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宣传页3000余份,展出展板25块,关注二维码1000余人,发放小礼品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