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人老心不老 新年新气象 ——山丹县老科技工作协会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09:43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房延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山丹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山丹龙首广场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演出和迎新春书法春联展出活动,喜迎2019年的到来。

QQ图片20190102153505.jpg

12月31日,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在器乐合奏《欢庆元旦》中拉开了序幕,在大合唱《东方红》中落下帷幕。精心排练的舞蹈《欢歌》《厉害了我的国》,情景剧《爱的奉献》,歌伴舞《天上太阳红彤彤》,表演唱《逛新城》《老两口学十九大》等节目让人耳目一新。此次精心选题和认真排练的15个节目,内容丰富,异彩纷呈,观众如潮,好评不断。迎新春书法春联展也在同一天拉开帷幕,共展出精选优秀书法作品46幅、春联作品25幅,展出时间3天,书法、春联作品苍劲有力,气势恢弘,楷篆隶草,各具特色,引来不少书法爱好者驻足欣赏和啧啧称赞。

QQ图片20190102153520.jpg

本次活动共吸引6000多人参加,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欢快的文化氛围,而且在潜移默化中使广大市民群众接受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更展示了该县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