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科协在张掖市2018年学术年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04 08:56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

近日,张掖市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区郑波、杜三宝、李景潮等同志的11篇论文荣获张掖市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甘州区科协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甘州区科协按照张掖市2018年学术年会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全区科技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围绕“绿色生态·美丽张掖”主题,紧贴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撰写提交论文52篇,为探索张掖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径、加快张掖转型跨越发展新步伐作出了科技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

近年来,甘州区科协紧紧围绕“四服务”工作定位,积极支持鼓励区属各学会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围绕行业科学技术发展热点和难点开展学术交流,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激发创新灵感,有力地促进科技创新和学科发展。特别是动员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工业突破战略、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等主题,积极参与科普活动,开展科普创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把科研和科普有机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地向公众介绍科技新发现和创新新成果,帮助公众掌握科学方法、树立科学思想、崇尚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活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