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张掖市预防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4 11:16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2018年11月9日,张掖市预防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隆重召开。甘肃省预防医学会、张掖市科协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员单位和作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致辞,部分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邀请省疾控中心应急办刘东鹏主任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场调查与应急处置”进行了专题讲座。

QQ图片20181114104441.jpg

周明霞在致辞中指出,市预防医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我市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市预防医学会今后紧紧围绕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重点,秉持学会章程和学会宗旨,认真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充分发挥学会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科研培训、学术交流、宣传教育等活动,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本次年会共征集论文80篇,论文内容涉及重点传染病、地方病、卫生监测检验、卫生监督、妇幼保健、采供血管理、院内感染控制、中医防治等11个方面,全面反映了我市近年来预防医学和公共卫生工作取得的成就,会议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1篇,学术交流论文7篇,汇聚了本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实践经验。

会议期间还增补了新理事、常务理事。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为促进张掖市预防医学学科进步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