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科协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5 14:43来源:作者:

7月23日,高台县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高台县科技馆召开。市、县老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五届张掖市老科协班子成员 对换届情况及成员情况作了通报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如何发挥余热做好老科协工作,忠实代表广大会员意愿诉求,加强同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为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老科技工作者要用新时代,新思维来对待老科协的工作,要及时了解掌握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的情况,积极组织身体好的,能做事的,愿意做事的老科技工作者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充分发挥智库的作用,针对社会问题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并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规范活动,在制度框架下开展老科协活动。    

(高台县科协  李梦月)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