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科协积极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17:35来源:作者:

为弘扬科学精神,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9日,山丹县科协会同县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龙首广场开展以“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反邪教摩托车队悬挂“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小彩旗绕街骑行,百人反邪教志愿者方阵佩戴“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绶带进行徒步宣传,科普大篷车利用车载视频循环播放反邪教歌曲《要让邪教幽灵无处藏》等科普反邪宣传警示片,广场大屏幕通过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反邪教卡通人物“阳光娃娃”对父老乡亲的唠叨,向群众宣传讲解邪教危害, 吸引了 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同时,县科协工作人员还对现场群众的反邪教疑问咨询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材料5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有形有影有声、入耳入脑入心”,在全县营造了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山丹县科协周华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