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市农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承办“甘肃省植保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15:19来源:作者:

7月13日,由甘肃省植物保护学会主办,河西学院、市农业局、市农科院、农业部天水作物与有害生物科学观测试验站承办的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河西学院举办,应邀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导康振生为相关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做了《新形势下农作物病虫害的绿色防控》的学术报告。

此次研讨会重点围绕植物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20多名专家针对自己研究领域的植物保护做了报告,甘肃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教授刘长仲详细讲解了《我国韭菜根蛆综合防治技术研究进展》,对韭菜根蛆的防治技术做了普及推广。通过广泛深入研讨交流,不仅拓宽了参会专业技术人员的视野,推动了学科发展,也为内涵提升营造了良好氛围。

  (院士专家服务办公室  吴海燕 孙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