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张掖市基层农技协转型升级试点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12 17:16来源:市科协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切实解决基层农技协基础薄弱问题,不断夯实科协基层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农技协在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提升农民科学素质的独特作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各基层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科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甘州区蔬菜种质资源开发研究协会6个实施单位予以资助(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712日至718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向科协反映。

受理电话:0936-8229457


附件:2021年张掖市基层农技协转型升级试点项目公示名单

    2021年张掖市基层农技协转型升级试点项目公示名单 .doc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712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