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18:18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各县区科协、市直学(协)会:

为充分发挥科协学术交流主渠道作用,集中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专家学者的智慧,切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根据张掖市学术年会制度规定,经研究,拟于12月上旬召开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现将做好年会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绿色引领高质量发展。

二、时间地点

拟于2020年12月上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年会形式

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交流优秀论文,表彰优秀论文作者,分会场由县区科协和市级学(协)会根据实际自行确定,原则上在主会场前进行。

四、有关要求

1.县区科协、市直学(协)会负责本地区本行业的论文征集工作,在分会场交流的基础上推荐论文参加主会场评选交流。论文要紧扣主题,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2.推荐参加市上评选交流的论文均须填报论文推荐登记表(见附件1)。

3.请县区科协、市直学(协)会于12月1日前完成论文评选和推荐报送工作,每个县区科协报送论文不超过15篇,每个市直学(协)会报送论文不超过10篇。(纸质一份,电子文档一份)。

4.年会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主会场交流的论文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获奖论文将入选《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论文集》。

5.论文必须按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论文格式要求统一排版(见附件2)。

联系人:王海卿       联系电话:8228457

Email: 912975112@qq.com

附件: 1.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论文推荐登记表附件1.docx

         2.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论文格式要求附件2.doc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9月8日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