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市科协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问题整改销号(第二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20 16:1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按照张掖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张转改办〔2018〕21号)精神,市科协严格按照规定的销号程序,对领导班子成员完成整改的问题(第二批)认真组织开展了销号工作,目前已经2018年12月20日党组会议研究审核、12月20日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评议,现将销号的领导班子成员完成整改的问题(第二批)予以公示。

一、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完成整改销号的的问题(第二批)

周明霞:党组书记、主席

销号问题1:对县区科协组织的督促不够

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对县区工作的检查、督导力度,深入县区农技协等开展调研活动。二是加强与县区科协的联系。三是以不同科室分管业务范围,合理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基层、深入服务对象开展调研活动,深入掌握实际情况,形成调研成果。四是建立调查研究制度,实现调研的制度化。

陈军:党组成员、副主席

销号问题1:支部活动形式不够丰富,进一步健全完善市科协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中督查不够;党建工作创新不够,新的思路和举措不多。

整改措施:一是认真抓好支部经常性工作制度落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加强对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察;三是紧密结合科协实际,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丰富和创新党建工作。

销号问题2:谋划工作思考还不够深入,对科普信息化建设的系统性、针对性不够,办法、措施不够有力。

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思考,紧密结合实际谋划工作;二是注重提高工作谋划的前瞻性、系统性,创造性谋划工作,提高实效。

销号问题3:深入基层调研不够,开展调查研究不够深入,对基层农技协的建设情况、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农技协所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了解少。

整改措施:围绕分管业务范围,制定调研计划,深入基层了解实情,特别是对农技协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销号问题4:对干部的日常管理不够严格

整改措施:一是加强人员日常管理,落实管理相关制度规定,加强定期检查讲评;二是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相关制度。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2018年12月20日至12月24日为公示时间(节假日时间顺延),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问题有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可通过电话、信函、面谈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18993638086        电话:8214871





                                                   中共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2018年12月20日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