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放飞理想 逐梦蓝天”——高台县科技馆开展航模科普讲堂

发布日期:2024-03-14 16:07来源:高台县科技馆作者:田雪

近日,高台县科技馆举办航模科普讲堂,为广大青少年送上一堂科普盛宴。

活动现场,科普展教员从直升机的发展历程、结构种类、国防运用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我国直升机的飞行原理、军用及民用直升机的应用情况,开展了航模飞行表演,现场指导孩子们操作航模,近距离展示了直升机飞行原理。

此次活动有效拓展了青少年的视野,让他们在动手实践中感受航模科技的智慧和魅力,进一步激发他们崇尚科学、热爱航空的热情和兴趣。(田雪)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