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山丹科技馆:科普实验秀 亮出“火焰掌”

发布日期:2022-11-04 10:03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李文贤


电视剧中的“铁砂掌”相信大家都见过,那“火焰掌”大家见过吗?10月30日,山丹科技馆精彩上演了一场趣味与体验十足的科学实验秀。

活动中科普辅导员详细讲解了“火焰掌”的科学原理,然后现场演示,在场的同学们看后都惊叹不已。

刚刚体验完“火焰掌”的李嘉艺开心说道:“科学实验秀这种形式非常新颖,虽然是小实验,但是能学到一些简单易懂的科学知识,重要的是让我萌发了一种对科学知识的热情,培养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

“科学实验秀将深奥的科学道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给同学们,让大家在“学科学、做科学、用科学”的过程中,发现科学、了解科学,充分感受科学带来的快乐。”科普辅导员李文贤说道。

为不断丰富科普形式,山丹科技馆通过一系列科学小实验、小手工制作等活动,让学生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体会到科学的神奇,帮助学生提升科学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将科学的种子深深埋进同学们心中。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