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举办第一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04 10:00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王一凡



为给青少年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提高科学素质,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10月31日下午,高台县科协、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了高台第一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竞赛内容涉及科普知识、著名科学家事迹、生活百科常识等方面,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基础科学常识的积累和掌握。决赛采用集中答题方式进行来自高台二中、三中、南华初中、解放街小学、西街小学、新坝镇中心小学等16所中小学的160余名学生参加。

作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竞赛不仅起到了传播科学知识,开拓同学们视野的良好效果,也给热爱科学、知识储备量丰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有力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和钻研科学的热情。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