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肃南县科协举办2022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17:43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贺雯婧


近日,肃南县科协联合县教育局举办了2022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该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实施情况和作品收集情况,并通过了评审活动的日程安排、评审任务和要求、评审标准、奖项设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评委会各自专业特长,当好伯乐、相出良马,真正把作品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青少年选拔出来;二要坚持公平公正、坚持依法依规,做到评审程序合规,评审制度不搞截留,评审标准不打折扣,评审结果不搞分配。三要做到疫情防控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确保评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