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临泽县作品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6:37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徐梦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选拔和培养后备人才,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10月25日,临泽县科协联合县教育局组成专业评审小组,对全县参加张掖市第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进行评审。



此次大赛设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科技实践活动等竞赛项目,按照《临泽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办法》的规定,评委们本着科学、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加本次比赛的200多件作品开展认真、细致的初评工作,最终评审出优秀作品共60多件推荐参加全市评审。



初评现场,评委老师窦阳说:“此次大赛为全县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了一个科技创新展示交流的平台,参赛作品立向新颖,着眼科技创新,立足科创生活,充分体现出了我县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认知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此次评审活动,吸引了全县中小学校的广大师生参与其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在全社会营造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县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