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肃南县科协开展“关注食品安全 健康从我做起”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18:34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李梦皎


近日,肃南县科协联合县教育局,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关注食品安全 健康从我做起”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以健康科普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们普及各类食品科普知识,老师们通过健康大课堂互动、微视频、图片实物展览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基本常识讲解,结合小学生平时喜欢的辣条、膨化食品、奶茶等几种不健康食品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说,通俗易懂地讲解如何选择健康、安全的食品。倡导学生们懂得以安全为前提,以健康为基础,自觉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少吃“高糖、高盐、高脂”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