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周末上演趣味科普秀

发布日期:2022-08-11 10:25来源:高台县科技馆作者:贾丹丹


近日,高台县科技馆“空气炮”为主题举办周末趣味科普秀活动。

活动期间,科普展教员通过PPT讲解和播放视频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空气炮,空气炮的工作原理,并用自制的空气炮进行现场演示,让孩子们感受到空气炮的威力,引导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空气炮。让孩子们切身感受科学的独特魅力,激发孩子们主动探究的学习兴趣。

妙趣横生的科普活动,把“有意义”与“有意思”很好结合起来,满足了孩子们提高科学认知和探索能力的需求,使孩子们能够“零距离”接触科普知识,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科技的乐趣与神奇,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和热情,推动提升孩子们的科学素质、拓展科学思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