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开展“深度看展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18:41来源:高台县科技馆作者:田雪


充分发挥县科技馆公益性文化设施作用,落实好科技馆免费开放政策,近日,高台县科技馆在保证展厅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开展“深度看展品”活动。展教员根据游客需求对展品进行了讲解,游客无须预约便可现场体验。
    讲解过程中,展厅里随处可见参观的大人和小孩,展教员不间断地巡视,一方面劝导游客不聚集、戴口罩,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另一方面,针对游客感兴趣但不会玩或者玩不懂的展品,展教员通过举出日常生活中的科学例子,深入浅出地进行解说,耐心地与游客进行互动。在展品“人力发电”旁,展教员引导游客对该展项进行操作,让游客体会到科学乐趣的同时,也让游客意识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通过展教员精彩的互动和解说,游客了解到了每一件展品所蕴含的科学原理,感受到科技的别样魅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