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山丹科技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18:32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段建华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验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提高突发疫情处置能力,确保山丹科技馆开放期间的绝对安全,7月22日上午,山丹科技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培训,详细解读《2022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科技馆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疫情防控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止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环节是对馆内各区域进行消毒。第三环节模拟游客入馆、参馆的流程。第四环节模拟出现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流程。在各环节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岗位职责、疫情防控要点、注意事项、处置流程等进行演练,并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科技馆干部职工应急防控的反应能力、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能力,并增强了个人防护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山丹科技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了预案的科学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为广大游客和干部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