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科技馆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6来源:临泽县科技馆作者:李梅


6月26日,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及未成年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临泽县科技馆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科普小讲堂”形式举办,科普讲解员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目前泛滥的合成毒品进行重点讲解并告诫广大未成年人交友要慎重,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遇到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等。同时,通过实际案例让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300多份切实让广大群众及未成年人了解到禁毒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