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科技馆:流动科技馆成“新宠”

发布日期:2022-06-21 09:16来源:临泽县科技馆作者:宋文静

连日来,临泽县多个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科技馆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临泽站展厅,近距离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技魅力。



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广大干部群众被先进的科技应用产品所吸引,通过亲自动手操作体验展品,触摸感知科技神奇,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益处,在感受科技奇妙和玄幻的同时拓宽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视野。



张掖市高速公路养护所干部张超说:“通过体验这些流动展品,加深了依托科技知识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实践感知,明白了只有坚持科技创新、理论创新,才能更有效地发挥人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做到用科学的方法推动工作,用科学的思维谋划工作,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



本次巡展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6个主展区,60余件互动展品展品互动性强,展览内容丰富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培育科学精神,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全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宋文静)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