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第二课堂点亮童真引领梦想

发布日期:2022-06-15 17:56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作者:许文超


近日,高台县科技馆“第二课堂”邀请西苑幼儿园师生700余人分批次到参观体验。




活动中,展教员为小朋友们讲解演示高压放电、镜子迷宫、生命的孕育与诞生、树的春夏秋冬等展品展项,让孩子们初步感知力学、安全用电以及大自然的规律等科学现象和科普知识。接着,孩子们观看了《致敬大地上的星火》《国防科工-钱学森》等弘扬科学家精神短片,激发孩子们的科学兴趣,引导孩子们崇尚科学家精神追逐科技梦想,探索科学,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科学报国、科强国的种子。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