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甘州区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助力“双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6:41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胡真茂

5月13日下午,甘州区科协在小满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科普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奇妙的科普之旅。

活动现场摆放科普宣传展板48块,涉及青少年健康心理、地震防震、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使学校的广大师生了解了更多的科普知识。此外,区科协还在现场进行了机器人舞蹈表演展示、VR眼镜体验等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月甘州区科协还将依托5月30日“科技工作者日”这一时间节点为载体进校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助力“双减”政策的落实。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