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协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6:32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蒙娟

近日,高台县科协联合黑泉司法所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黑泉司法所所长以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给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反邪教主题讲座。讲座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鞭辟入里的讲解,结合条理清晰的PPT展示以及醒目的反邪教宣传画,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邪教的伪善与邪恶,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在提问环节,针对学生不懂或有疑问的地方,工作人员都给予积极回应,让师生们在不断思考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知识。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向家亲友等身边人宣传反邪教知识,共同抵制邪教活动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活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