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科技研学旅行与学校教育 紧密衔接

发布日期:2021-04-27 17:03来源:作者:张红宇

4月23日,金昌市第四小学组织学生共230余人到高台县科技馆开展研学旅行。

按照安排,学生们被分成三组,先后体验了“科学探索、科技生活、创新未来”等展区的100多件展品。展教员讲解了空气炮、光控飞机、基因与遗传等多个展项,学生们认真观看、随学随记,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科学知识,更在潜移默化中获得了科学思维的启迪。



研学带队老师表示,研学活动走进高台县科技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普知识,更加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高台县科技馆作为“张掖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近年来始终秉承“体验科学魅力,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公众素质,服务和谐社会”为理念,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根据观众的兴趣特点,开发了科学表演、探究式课程等多种形式,打造了体现创新性、互动性、专业性的教育活动并积极探索科技馆课程建设,力求与学校教育衔接。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