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科技馆开展展教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30 16:58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许俊山

  为加强临泽县科技馆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提高场馆展览展教服务水平,临泽县科技馆于3月24至26日开展了展教业务培训,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甘肃科技馆4名展教人员就展教实务知识和技能进行培训。培训分别从“科技馆服务礼仪”“科普辅导员在社会教育中的意义”“如何开展科普教育工作”“科学教育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科学辅导员的职责与科普讲解方法”等基础知识、现场实操、案例讲解方面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授课。


培训活动中省科技馆张曜红老师还专题讲授了流动科技馆展品展项讲解与管理知识。整个培训活动时间安排紧凑,讲授内容生动实用,针对性强,受训辅导员反响良好。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科技辅导员的思路,激发了他们开展科普方法、谋划科普活动、展示科学奥秘、提升服务水平的能力和热情。为临泽县青少年科技教育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