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民乐县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09:30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315日上午,民乐县“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协、县卫生监督执法局等10个成员单位以及新乐超市、移动公司、中盐集团等15家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和企业结合工作设立宣传展台,制作宣传展板、条幅,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台和投诉点。同时,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讲解揭露消费陷阱,解答消费者在维权消费方面的疑问,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辨假等常识,在全社会营造了一个和谐、放心的诚信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的进行消费。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