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里的这些高科技太吸睛

发布日期:2021-01-26 17:23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近日,高台县科技馆新引进的球幕影院、地震体验平台、神州返回舱、摩托车虚拟驾、AR模拟狙击车等一批VR高科技展项,让前来参观的游客和科技迷们玩嗨了!



随着5G时代的到来,VR技术再次掀起热潮。为了提升科普展教能力,高台县科技馆在原有的科普展项基础上新建了3D体验馆和4D动感影院,今年,又将围绕AR&VR教育领域开展科学普及,以虚拟现实技术对真实环境进行模拟,通过超强仿真,人机互动的模式,给受众带来如临其境的感受,以此激发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和兴趣。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