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张掖市(民乐县)科协联合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16:59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1216日上午,张掖市科协、民乐县科协在民乐县思源实验学校联合开展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科协为思源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深受大家喜爱的机器人表演、VR眼镜、“科普大篷车”科技展品3D科普展板科技创新成果图片、车载设备展示。科技展品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等多种类型,融知识性、科学性与趣味性为一体切实让学生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从而达到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的目的。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受到了思源实验学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为广大青少年普及了科学知识,激发了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弘扬科学家精神的热情,形成学科学、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