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肃南二中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18:06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秦海龙

2020年11月10日,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 “中国流动科技馆”肃南站巡展活动在肃南二中启动,肃南二中全体师生及皇城镇部分牧民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肃南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郭怀德致辞,他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观体验,充分享受科技馆生动活泼的科学教育,培养科学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不仅会给我们带来欢乐,还会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奥秘,这是在课堂上体会不到的,也是我们花钱也买不来的




此次活动,有效弥补了基层乡镇学校科普资源空间缺口,改善了科普阵地相对薄弱的现状,为基层中小学师生提供了参与科普的机会,也为学生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搭建了平台。通过青少年亲自观看、体验,真正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魅力,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对科技文化需求,有效提升了全县公民科学素养和科学素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