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2020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15 19:28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为进一步提高临泽县参加第九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质量,县科协与教育局共同举办了临泽县2020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10月12日组织进行了参赛作品评审活动。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26件,由县教育局遴选部分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经评审,推荐21件科技竞赛作品、30幅少年儿童科幻画作品、11项科技教育创新成果作品、5件科技实践活动作品参加第十一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全县青少年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他们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