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中国流动科技馆”高台站巡展启动仪式在高台三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3 17:00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9月3日,“中国流动科技馆”高台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高台三中举行,近10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巡展设置了VR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多个主题展区,共展出互动展品60余件。巡展通过引导师生体验VR、观看机器人表演、参与展品互动等多种形式,激发师生们探索科学的兴趣,启迪学生科学思维,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高台,为师生参与科普、学习科技、“零距离”体验科学搭建了平台,对提高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素质,促进该县科教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