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协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行 植树护绿做表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3 15:01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高台县科协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行 植树护绿做表率”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组,齐动手、共上阵,你挖坑,我放苗,你培土,我浇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在林业局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一丝不苟地按照每一道程序栽种树苗,真正做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现场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为沿途道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植树活动既以实际行动阐述了环境保护的意义,更培树了志愿者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科普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应尽的义务,以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