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20-04-03 16:24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近日,高台县组织参加的各类科技创新教育活动获奖情况陆续揭晓,其中:“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大赛”中共有24件作品获奖,县解放街小学两名教师的“我爱发明”之科技实践活动报告被评优,高台县城关初级中学被评为“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实施学校”。参加第十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有51件作品获奖,其中有3件作品入围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即将参加终评。

近年来,高台县科协坚持实施青少年科学素质行动,联合县教育局大力开展校内外结合的科技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少年热爱科学、参与创新的活力。连续举办了六届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参加国家及省、市举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影像节、机器人竞赛等活动,并依托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拓展校外科技教育渠道,共享科普资源,以科技教育校内外有效衔接的形式,推动实现了科技教育活动在所有中小学全覆盖。据悉,今年县科协还将继续创新科普教育形式,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青少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科技后备人才培养提供更坚实的支撑。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