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中国流动科技馆”临泽巡展活动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2019-12-18 17:45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近日,由中国科协、财政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临泽,前来参观体验的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络绎不绝,对巡展活动反响热烈。




此次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巡展时间长达3个月,展厅设在临泽科技馆一楼临时展厅,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等6个主题展区,互动展品50余件。县直各单位、乡镇和各中小学组织干部职工和师生集体参观体验,家长在工作之余纷纷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参观的师生和干部群众在互动感受体验中,领略了科技智慧的无穷魅力,学到了很多知识。 临泽三中六年级学生一边认真的操作体验,一边高兴地说“现代科技真的太神奇了,让生活、学习变得如此美好......”;带孩子参观的家长也激动地说“这次巡展展品新颖、互动性强,不仅能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科学、感受科学,体验科学带来的魅力,还能激发孩子科学兴趣,培养孩子的科技创新意识。”至目前,参观人数已达6000多人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