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周末特色科普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11-11 18:06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临近寒冬,高台县科技馆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科普活动,吸引了无数前来参观体验的游客。

又逢周末,科技馆一楼序厅响起阵阵音乐声,6个阿尔法舞蹈机器人迈着整齐的步伐跳着欢快的舞蹈,整个活动精彩纷呈趣味多多,包含了跳舞,唱歌、倒立等表演,中间还穿插了趣味知识竞答,表演生动活泼,极富激情,吸引了周围许多游客前来驻足。二楼手工坊“神奇的沙画”活动现场 ,展教员向孩子们讲解了沙画科普知识,介绍了沙画的特点以及画沙画的技巧,现场教授孩子们用沙子画出植物、动物等各种各样的沙画,孩子们纷纷举起画好的沙画向展教员展示。科普表演台一件件有趣的科技手工制作更是营造出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前来参观的孩子们积极动手动脑,在体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的同时锻炼了他们创新创造思维。



科技馆每个周末都会举办特色科普活动,自开馆以来累计接待游客22万人次,日均接待达400人次。今后县科技馆将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提升活动质量,为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