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9-30 16:29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9月29日,临泽县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圆满结束

7.jpg

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章程》《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规则》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县科协教育局共同举办,从中小学抽调6名评委组成评委会,分中学组、小学组两个评审小组,对全县16所中小学的教师及学生的192件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审出的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成果类学生发明创造类、创意类、DV作品科幻画实践活动类优秀创新作品推荐参加第十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5.jpg

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今年7月开展以来,临泽县科协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县广大教师及青少年学生参与,精心制作参赛作品,同时,先后举办科技辅导员培训班、科技辅导员赛前规则培训班等,上报各类创新作品数量及质量都较往年有了较大地提高。通过参与此次科技创新大赛,学生们学习到科技知识,又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乐趣,提高了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对全县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