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代表队在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甘肃赛区)机器人、创客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17:30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甘肃赛区)机器人、创客竞赛中临泽县参加比赛的4支代表队 获机器人竞赛一等奖1个、优秀奖2个,获创客竞赛三等奖1个。两项竞赛获奖数量占全市获奖总数的26.67%。其中四中代表队获得的初中机器人竞赛一等奖为“机器人竞赛”组全市唯一一个一等奖,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机器人竞赛”。

1.jpg

2.jpg

通过参加这次大赛,参赛选手们收获了许多训练和参赛经验,对增强全县青少年创新思维、提升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