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趣味“六一”筑梦童心—高台县科技馆主题 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06-03 15:15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六月是鲜花烂漫的季节,六月是孩子们的天堂。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增进亲子情感,高台县科技馆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于6月1日下午举办了“趣味‘六一’筑梦童心”主题亲子活动。

IMG_9281.JPG

在展教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在现场观众们的踊跃参与下,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在最考验亲子默契的“淘气的小球”游戏环节,孩子们背对家长向后抛球,家长们手拿篮筐接住孩子抛过来的小球,只见孩子们抛得“随心所欲”,而家长们则时而迅速后退,时而一跃而起,时而弯腰匍匐,时而手脚并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围观的游客也是一会儿欢呼一会儿惋惜,恨不能自己上去试一把。随后的“开心踩踩踩”游戏环节,更是让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汗流浃背大呼过瘾,让现场的观众们按耐不住呐喊助威。

IMG_9298.JPG

活动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奖品,也为“六一”儿童节来馆参观的所有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小礼物,让他们在科技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