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县代表队在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和第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1 10:47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近日,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 (甘肃赛区)竞赛和34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绩揭晓,临泽县代表队再获佳绩。其中在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张颢张雨欣同学的«太阳能便携式“千斤顶»«太阳能自动滴水浇花器»在小学生科学竞赛项目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代国磊同学的«神奇的生物电池»在青少年科学DV作品中获得三等奖;王文习老师的«固定翼遥控电动KT板模型飞机»在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在青少年机器人 (甘肃赛区)竞赛中FLL 机器人挑战赛初中组临泽四中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初中组临泽二中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机器人创意比赛初中组临泽二中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另外,临泽四中的张晶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近年来,临泽县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大创新教育力度,并涌现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潜质的科技创新人才,在各级科技创新比赛中屡获佳绩。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