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甘州区23件作品2名教师在省第二届青少年创客创意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2-28 09:23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朱丽梅

近日,第二届甘肃省青少年创客创意大赛活动揭晓,甘州区23件作品获奖,甘州区南关学校葛建兵、民族小学刘述伟获优秀科技辅导员。本次大赛,经过动员宣传、组织实施,共征集作品58件,经过初审上报作品47件,全部入围终评展示,获奖率达49%。

本届大赛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是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高,营造学校信息化创新氛围,激发学校教育创新活力,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而举办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新品牌项目。

近年来,甘州区科协在上级科协的领导与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整合科普资源, 以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 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重点, 大力实施校园科普工程, 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科普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了青少年的素质教育。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