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春节出游哪里去 科技馆里年味浓

发布日期:2019-02-12 15:28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胡瑞杰 杜亚羚

大年初四,高台县科技馆伴随着浓郁的年味开馆了,寓教于乐的科技馆无疑成了游客的好去处,开馆仅3天,游客接待量已突破3600人次。

1.JPG

展厅内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大都以家庭为主,一家人共同体验科普活动、探索科学奥秘,馆内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地震体验屋、智能机器人、电磁大舞台等展项,游客排起了长队。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亲身体验、与展品互动,不仅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也激发了他们探索科学的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和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JPG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以及文化生活的影响,人们过年的思维方式和习惯正在逐年改变,春节假期成为许多群众出游的好时节,春节期间选择到科技馆里体验科学乐趣,正成为高台“年味”的新元素之一,逐渐转变成人们生活的一种新常态。

3.JPG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