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1-29 15:34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王婷婷

近日,高台县科技馆第二届“小小讲解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工作圆满结束。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最终有11名同学脱颖而出,正式加入高台县科技馆“小小讲解员”队伍。

IMG_4752.JPG

为将这次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高台县科技馆展教部的讲解员在培训方面进行了创新,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小小讲解员分别从礼仪规范、讲解内容、发音技巧、展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面培训使小学员们学习到了讲解基础知识与技巧,培养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交际的能力。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小学员们都能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教学程序,课堂气氛活跃有序。培训结束后小小讲解员们将正式上岗为游客开展志愿讲解服务。

此次招募“小小讲解员”活动不仅壮大了科技馆的志愿者队伍,也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科技馆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寒假,更好发挥科技馆科普教育阵地的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