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4 16:29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春节将至,高台县科技馆也进入旅游高峰期。近日,高台县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场馆安全稳定运行。

安全检查图片1.JPG

一是提高安全工作责任意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成立高台县科技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岗到人,确保节前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全面完成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大楼内的消防水罐、消防栓、灭火器、用电设备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同时结合场馆日常运行情况,对场馆内电梯安全运行及所有展品展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未销号展品不得向公众开放,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有效应对节日客流高峰。近期,中小学生寒假来临,馆内客流量持续上升,充分考虑到我馆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的特殊属性,进一步细化了安检流程,及时在场馆入口处铺设防滑地毯,要求工作人员对行动不便的游客主动进行搀扶和引导,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