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我市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1 08:39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乔嘉琦

近日,以“科学教育开启培养未来创新人才的新探索”为主题的第2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成绩揭晓,我市取得优异成绩。临泽县倪家营镇中心小学教师张琪《农村小学开展科普教育研学旅行活动的探索》、民乐县杨坊寄宿制小学教师王凤娇《浅谈农村中小学科学教育与科技创新》2篇论文获全国二等奖;临泽县第一中学刘洁《高中化学Stem教育中Sts教育方法的渗透》、肃南裕固自治县红湾小学教师朵永旭《浅谈如何提高农村地区小学生的科学素养》等5篇论文获全国三等奖;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教师刑宗昱《信息技术环境下的初中语文“尚雅五环”教学模式的应用分析》等55篇论文分获省级一、二、三等奖。  

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是面向全国中小学和校外机构的广大科技辅导员开展的一项青少年科技教育论文推荐评选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理论研究,提高科技教育工作者业务水平。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协调教育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全市中小学科技辅导员教师积极参与,论文报送数量和质量大幅提高。报送的256篇论文汇集了我市科技辅导员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最新成果实践及从事科技教育的新思路、新体验和新规律,对于今后更好地做好科学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和示范意义。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