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我市1作品获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13 16:56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近日,由张掖市科协推荐,高台县黑泉镇中心小学学生石志超、杨淇两名学生制作的科普动画作品《地球的“气”色》在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中夺得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一等奖、科学万花筒最佳创意奖和安博创意影像奖三项大奖。

据了解,石志超、杨淇代表甘肃省参赛,其作品以小学生的独特视角,通过简洁明了、风趣夸张和富有科学哲理的动画线条形式,巧妙揭示了地球环境演变和大气污染的过程,顺利通过了动画影像技能测试、专家封闭问答、现场公开质询展演等参赛环节,得到了评委专家的好评。

据悉,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共收到全国31省级科协推荐申报的作品2356部参加全国阶段评选,全国共入围作品124部,共评出一等奖49个。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