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我市五所学校荣获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学校

发布日期:2018-11-01 17:14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郭兰兰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公布了2018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全国推广示范学校名单,甘州区南关学校、临泽板桥镇中心小学、高台国庆小学、民乐洪水小学和山丹育才中学五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学校创建,旨在扩大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范围,促进更多青少年参与活动、培养科学兴趣、提高科学素质。被确定为全国活动推广示范学校的,由主办单位免费配发一定数量的活动手册、指南和资源包,在国家和省级活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学校学生参与科学体验活动,将对青少年科学教育发挥积极推动作用。该活动自开展以来,我市共有16所学校获此殊荣。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