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市科协机器人展演活动亮相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11:15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乔嘉琦

10月13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张掖市人民政府、河西学院、民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西部药都”隆重开幕。张掖市科协组织的机器人展演活动精彩亮相,为(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增光填色,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1.jpg

2.jpg

大会尚未开幕,不同造型的机器人已经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在场围观群众已迫不及待想一睹它的精彩。智能NAO机器人随着操作员的口令时而前进,时而坐下、站起,还进行真人动作模仿、自我介绍、活泼性格展示,最后竟随着音乐跳起了《江南style》,体育竞技机器人和人型机器人为观众带来的真人体育动作模仿、体育科普知识简介及时尚舞蹈表演,博得围观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QQ图片201810171025593.jpg

此次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市科协机器人表演队秉承“市场、共享、服务”的理念,主要面向城乡广大群众普及人工智能科学知识,让科技走进生活、惠及民生。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