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甘肃省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张掖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4来源:中国张掖网作者:

10月13日,甘肃省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张掖中学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傅小锋、张掖市政府相关领导为甘肃省科普示范基地(张掖市科技馆)、甘肃省特色科普基地(高台县科技馆、张掖地质博物馆、张掖中学)授牌

1.jpg

2.jpg

3.jpg

傅小锋指出,今年省科技厅首次开展全省科普示范基地和特色科普基地认定工作,这是省科技厅积极推进社会化大科普工作格局的有效举措。要坚持把抓科普工作与抓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积极支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科研教育机构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和示范推广活动,不断提高我国公民科学素质,为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时建成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奠定更为坚实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